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沈玉龙来校交流调研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089


7月11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沈玉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硕士点申报相关工作,校长李俊杰,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卫川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俊杰代表学校对沈玉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硕士点申报过程。他指出,我校成功获批硕士点授予单位,是几届党政班子接续奋斗、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全校师生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的成果。他强调,硕士点的申报是一个精细化工作,一方面需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另一方面需要对标对表全面考量。最后,他祝愿唐山师范学院能够早日达成目标。



沈玉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李俊杰校长倾囊相授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唐山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交流合作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能让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不断提升。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硕士点申报过程中的具体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山师范学院科研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人事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