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择报:我校承办浙江省高校思政课2022年暑期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856

711日,由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今日择报》在“高校反映”栏目刊发了我校承办浙江省高校思政课2022年暑期备课会的报道。 


浙江省高校思政课2022年暑期备课会在丽水举行7810日,由浙江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主办,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浙江省高校《概论》课2022年暑期备课会在丽水召开。来自省内88所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教师代表和丽水部分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围绕新时期思政课程教学与学术理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推进全省高校《概论》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会议期间,与会教师围绕“红色浙西南,绿色新丽水”区域特色,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莲都区大港头镇利山村开展了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