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再获3项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

作者:慎玲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842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第二批建设项目的通知》,在经评审立项的49个项目中,我校《指向深度学习的迭代式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行知合一、全面融合”艺体类师范生教育实践体系构建》《基于VR的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职业能力培养创新与实践》3个项目成功入选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第二批建设项目。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工作,强调师范教育的重要地位,努力办好应用型和高水平的师范教育,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文科等“四新”建设理念, 按照《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等文件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专业内涵建设。

通过开展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工作,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教师教育的专业化培养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对标“两个先行”要求,切实做好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积极探索新体系、新模式、新内容,努力形成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成果。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