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校赛的通知

作者:蓝法勤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224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优秀作品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织委员会主办,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艺术素养、审美能力、创新创意、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艺术设计、创新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艺术创作活动。

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特举办丽水学院2024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学校选拔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丽水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

二、参赛对象

1.本科生研究生组:在校及五年内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以及进修生等。(注:本科生研究生组、专科学生组分开评审)

2.高校教师组:高校在职教师及聘任的行业导师、兼职教师等

三、作品要求

(一)紧扣赛事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作品题材不限,须具有转化、应用的潜力和价值。

(三)作品类别

1.作品创作类:视觉达类、产品设计类、环境空间类、时尚设计类、数字媒体类、工艺美术类、传统美术类、UI 设计类、虚拟IP 设计类、数字摄影类。

2.学术论文类: 设计理论研究、涉及教育实践、设计前沿探索等六、作品征集与评选

四、组别设置以及要求

因参赛赛道多,提交的时间节点各不同,请查看大赛官网链接中的大赛简章

官网地址:www.milan-aap.org.cn


官网微信公众号


五、校赛投稿方式

(一)投稿方式见官网,具体参赛事项竞赛群发布

(二)所有参赛教师同学请加入比赛钉钉群,以便及时获取比赛信息

(三)钉钉群:(二维码附后)

六、校赛评比

获奖比例为总作品量的50%(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入围奖20%),获奖作品以及入围作品上送省赛。


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