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作者:柳蕾创建部门:商学院(华侨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28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商学院3个团队从全国5200支队伍中突出重围,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奖项

第二十七届中国烘焙博览会策划书

周思宇、王淼文、石婉婷、尤晴晴、许馨琰

邹婧祎、张懿博

二等奖

第二十五届中国冰淇淋展览会策划书

施振展、苏潇涵、张佳彤、赵雅亭、缪铠潞

刁钢

二等奖

全国少数民族工艺品博览会2023·丽水策划书

徐增棋、张莹、袁梓钦、王宁、戴蓓蓓

赵慧昕、张诗敏

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经过十六年培育发展,已成为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本次竞赛活动历时8个月,设置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分组赛和全国总决赛精英赛四个阶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526所高校近5200支队伍30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入围111项。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实践引领作用,在平台加强、制度优化、师资强化等方面持续下功夫,积极营造双创氛围,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丰富竞赛形式和内容,引领更多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持续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