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胡叶民/文 唐蓓芳/摄创建部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7

119日上午,我校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部署会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汪亚明主持会议。



李安校长对新一轮硕士点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申硕工作的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我省教育政策大背景,提高对申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吃透申报工作精神和申报要求,科学整合、细化分工、对标对表,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完成申报材料的填报;三是申报材料要形神兼备,围绕重点行业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行业特色,充分论证;四是凝心聚力劲往一处使,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确保我校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对申报材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释;硕士点申报学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申报负责人、申报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