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二级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 商学院 柳蕾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6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119午,校党委书记李俊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安分别赴民族学院、商学院指导二级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二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周密部署。会前,各二级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族学院,李俊杰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围绕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运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加快打造新时代勤廉学院。一要以党建为统领,协同发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二要以特色办学为引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擦亮鲜明底色;三要以深化教学改革为抓手,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要求,谋准谋实谋好学院下一步工作



商学院,李安在点评讲话时要求,一要坚持“学与悟”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坚持“知与行”相结合,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做到知行合一促践行,全面推进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三要坚持“勤与廉”相结合,以“勤与廉”并进为着力点,全力助推商学院立新功添新彩。

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也分赴各二级党组织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编:沈千钧;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