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纪建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4

1月22日下午,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纪建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一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徐宏涛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俊杰出席交流座谈会。



李俊杰首先代表学校对纪建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心医院在医学生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我校大力支持。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一起为丽水市医学教育质量提升贡献力量,通过人才共享、科研实验室共建、硕士学位点建设等加强交流与合作。



纪建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致力于谋划提升丽水市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敬佩。他表示,双方此前已经有很好的合作交流基础,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围绕学生培养、人才交流、项目建设、成果申报等方面,结合双方事业规划开展深度合作,实现相得益彰的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丽水市中心医院党建办,我校办公室,纪委、纪检监察室,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