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与理论“双向奔赴”

“学习强国”丽水学院线下学习空间开馆

作者:唐蓓芳 邵资现/文 蔡素兰/摄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4

春分时节,播种希望。3月20日,我校举行“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开馆仪式,活动在“学习强国”线下发布空间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志伟,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赳,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四级调研员陈莹、“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市县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方海,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叶筠,“学习强国”丽水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人、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活动专题部主任隋东等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李志伟、王赳一起为“学习强国”丽水学院线下学习空间揭牌,陈莹、方海、叶筠为获得2023年度“学习强国”总平台奖项的师生颁奖。

“学习强国”丽水学院线下学习空间,是丽水市第一家在高校落成的线下多功能学习体验馆,目前全市已建成8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丽水学院线下空间设有学习空间、发布空间、研学空间、初心书柜等多个不同功能空间,能够为师生的理论学习、思想探讨、互动交流、成果展示提供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青年与理论“双向奔赴”。同时,线下学习空间的打造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师生“指尖”到“身边”、从“线上”到“线下”,能够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学校将依托“学习强国”线上线下平台空间,致力打造思政育人品牌、新思想宣讲品牌、理论研究品牌、网络育人品牌等,推动丽水学院真正成为践行新思想的精神家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传播青年声音的示范窗口,为建设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和青年发展型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活动开始前,李志伟一行参观了丽水学院“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

 


“学习强国”丽水学习平台编辑、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我校强国号供稿员、融媒体中心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