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丽新程】校领导赴杭州拜访校友吴晶、毛子荣

作者:李茂平创建部门:校友办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43日,校党委书记李俊杰、校长李安一行,专程前往杭州拜访我校中文83级校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任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和物理81级校友、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子荣。



李俊杰、李安向校友吴晶、毛子荣详细汇报了升本20周年暨办学117周年以来学校的发展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战略部署。在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后,吴晶对母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全力支持学校发展。毛子荣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工作时光,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

李俊杰、李安向两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热切期盼校友重返母校,出席学校纪念升本20周年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大会,并表示将以此次校庆为起点,锚定创建大学目标,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