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5门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

作者:创建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侨台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1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名单,我校申报的5门课程均获认定。截至目前,我校共有8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 



据悉,本次全省共认定210门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28门、线下一流课程11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4门。

目前,我校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护理学3个招收国际学生的全英文授课专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课程质量建设,树立“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理念,针对国际学生的特点,努力建设具有创新性、时代性、实效性的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体系,扎实推动留学生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