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文化校园建设整体空间布局方案讨论会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5

4月16日上午,我校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文化校园建设整体空间布局方案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廖峰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德钦、退休教师徐耀坤共同参与讨论。



叶华松指出,文化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是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整体形象提升的重要环节,对学校的整体发展和学生成长环境的打造具有深远的影响。学校高度重视文化校园建设工作,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筹备,经过前期反复调研、讨论、征求意见,最终形成了一套整体的方案。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探讨、充分沟通,在最终完善完成学校整体方案的基础上,推进方案的顺利实施。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教师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文化校园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廖峰汇报了《丽水学院(校本部)文化校园建设整体空间布局方案》,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讨论。

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