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招生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创建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侨台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3

为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规模发展,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促进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留学生招生网站(https://global.lsu.edu.cn)日前正式上线运行。


该网站建设项目于今年2月启动,4月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可以通过学校主页的“招生就业-留学生招生网”栏目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的“留学丽院”栏目进行访问。网站以服务来华留学生为中心,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简单实用的导航链接、信息查询、在线申请等服务功能。网站栏目框架结构淸晰、分类明确,内容基本涵盖了所有留学生招生相关的各类信息,包括学校简介、申请指南、入学须知、在校学习、生活设施、校园生活和在线申请系统链接等栏目。

我校自2015年起举办来华留学生教育,近年来多渠道主动对接国(境) 外优质教育资源,持续加大招生工作力度,逐步扩展来华留学生教育规模,现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20余名留学生在读。

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工作,着力推进“留学丽院”品牌建设,将留学生教育作为国际化办学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留学生招生网站的建设与运行,实现了留学生招生信息的广泛共享、招生服务方便快捷、招生工作公开透明的效果,搭建了我校与来华留学生信息交流和沟通的渠道,打造了我校扩大对外宣传和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的窗口。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