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以“后勤之干”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作者:蔡海啸创建部门:资产后勤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233

    近日,资产后勤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岩校区20幢50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丽水之干’注魂 赋能 立根”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为背景,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生动诠释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内涵。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学习革命先辈“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扎根群众,依靠群众”、“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视死如归,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中传承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