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民主党派开展学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学院支社陈昕创建部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1550

为学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日前,九三学社学院支社联合农工党学院支部赴遂昌、松阳两县开展“学习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撒有粟裕将军部分骨灰的月光山、王村口苏维埃政府旧址蔡相庙、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师部旧址、挺进师召开群众大会的会址宏济桥、八一誓师大会旧址天后宫等红色景点,重走了红军路,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对使命的赤胆忠诚,对信仰的磅礴力量。

  

 

    期间,开展了“学习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座谈会,特别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核心成果,即12个字内涵表述语: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红色精神转化为“丽水之干”的精神动能,让“浙西南革命精神”绽放更耀眼的时代光芒,共同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发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