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榜样、践初心

作者:蔡海啸创建部门:资产后勤公司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542

近日,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榜样、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序厅,瞻仰了四任浙西南特委书记雕像,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走过“建立党组织,开展武装斗争”、“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抗日救亡,解放浙西南”3个展区,仔细观看史料和实物,聆听讲解员描述先辈们的革命故事。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浴血奋战的年代,被革命先辈们的百折不挠、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深深震撼。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在纪念馆报告厅以“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为内容,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党性修养的过程,就是党员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按照党性要求磨励自己的品格,以保持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纯洁、作风上优良的过程。任何一个党员都要把党性修养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永恒的课题



全体党员还来到金桥文苑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大家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量血压、修水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扎实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活动的全过程,让党员们知行合一,强化了党性修养,推进了作风建设,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