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人士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创建部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652

116日下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郭献进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认真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治理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研究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会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刻理解推进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总体思路、总体目标、重大任务和重要保障。他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建立完善大学制度体系和健全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方面积极谏言献策,努力做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