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校举行2020年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金鑫磊 王婷婷 刘天玥 播报 :薛天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529

    



    9月3号至4号,我校2020年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王利琳、李俊杰、郭献进、叶华松、蒋黎红、鲁剑伟、汪亚明、周一红、彭兵、余德华、王赳、廖峰出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传达学习了丽水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全省本科高校书记校长读书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9月3号上午,本次会议首先由校长李俊杰作了题为“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 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报告。李俊杰主要围绕“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内涵发展的远景目标”三个部分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第二环节,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春雷作“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的‘能’与‘力’建设”的主旨报告。陈春雷具体从“营造良好的选人用人政治生态”“优化干部队伍整体结构”“健全科学的激励机制”“深化改革倒逼作风改进”四个方面,以杭师大的经验做法为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9月3号下午,大会安排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分四个组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

    9月4号上午,校领导郭献进、叶华松、蒋黎红、鲁剑伟、汪亚明、周一红、彭兵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先后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会上,两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9月4号下午,在本次学习会的总结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作了重要讲话。王利琳首先代表班子谈了四点原则性意见:第一,充分肯定学校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第二,坚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不动摇;第三,保持制度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第四,团结带领师生紧紧依靠师生干事创业。关于学校的建设发展,王利琳强调,必须清醒认识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在内涵建设上要有新作为、新突破,在争取支持上要有新姿态、新成效,要以务实作风和实干苦干精神抓落实。会上,王利琳对中层干部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善于学习;二是要崇尚实干,敢于担当;三是要敬业奉献,勇于创新。最后,他还对开学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暑期集中学习会。  (记者  金鑫磊  王婷婷  刘天玥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