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荣获丽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者:宣圣楠/文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272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组织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展现当代丽水青年立足本职、优质服务、文明从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广大青年和青年集体在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进程中的先锋作用,经逐级推荐,择优遴选,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名单已集中公示。我校“丽水学院急救先锋联盟”获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经过对县(市、区)及各行业推荐的候选单位严格考核,丽水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指导委员会决定,命名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54个青年集体为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本次荣获称号是对我校青年文明号建设的肯定,也是对优秀集体全体成员工作成果的体现。我校将继续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新时期青年文明号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动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推进省市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