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昨召开

作者:倪丽梅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063

1月26日上午,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在图书馆九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彭兵出席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介绍了我校的建设情况,部署了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任务;医学与健康学院作一流专业建设经验介绍;教师教育学院陈昕老师作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介绍。



彭兵以“跑出教学工作加速度”为主题作了讲话。“护理专业是如何逆袭的?《教师口语》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他开门见山,直击问题,理性分析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该怎么看。他指出,下一步,要开展更深层次的精神革命、目标革命、路径革命、组织形式革命,争取早日建设成功。

省级优势、特色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市级重点专业,省级一流课程,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等相关专业、课程、项目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主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