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洞头区校地合作招才引智活动

作者:陈池 融媒体中心 陈馨媛 潘越 盛子杭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99

3月16日上午,我校与洞头区校地合作招才引智活动在校园内开展。活动座谈会在成大楼5117会议室召开,招聘会在思齐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洞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建乐、副区长叶锦丽,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等参加了活动。



叶华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就业情况。他表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学校和洞头区地缘近、人缘亲、情缘深,双方精诚合作能实现共享共赢,为洞头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邵建乐表示,洞头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不断拓宽引才渠道、健全育才机制、优化服务保障,致力于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岛。他希望,能依托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和强大的智力支撑,促成更多领域的人才、平台、项目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洞头区宣传片及区人才招聘宣传片,并为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区人力社保局、文旅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和我校洞头籍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招聘会上,14家企事业单位带来了282个岗位,涵盖医学、教育、工程、管理、旅游、电商、化学、园林等领域。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不少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