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龙泉、遂昌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朱跃波创建部门: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84

近日,副校长汪亚明率队赴龙泉、遂昌等地洽谈新一轮校地合作,龙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诸葛春杰、龙泉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遂昌县副县长孙闽红等分别接待了汪亚明一行。



在龙泉,诸葛春杰对汪亚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丽水学院长期服务龙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陈惠锋表示,2017年至今市校合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启动新一轮合作不是简单的更新,而是转型换代和提升,要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合力支持项目落实。

汪亚明指出,新一轮合作务必要紧扣形势、掌握趋势、发挥优势、鼓足气势,形成好的合作态势。双方就新一轮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基本达成共识。

会后,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在遂昌,汪亚明一行实地考察了遂昌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双方围绕遂昌县人才引进工作和“天工之城”建设项目,就新一轮合作重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新合作框架达成了一致意见。

科研与地方合作处、中国青瓷学院负责人陪同。


【一审:陈池;二校:唐蓓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