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丽水市第五届网络文化活动季优秀组织奖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李贝宁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070

近日,中共丽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文,公布了丽水市第五届网络文化活动季开展情况,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网络文化活动季中,我校负责承办“以‘青春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微信/H5比赛。收到活动安排通知后,党委宣传部立即部署活动开展,并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有条不紊开展作品评选。通过前期活动宣传,有近200名学生报名参赛,收到近100篇参赛作品,最终有35篇微信推文和21篇H5作品入围决赛。入围作品有展现丽水秀美风光的图文,也有讲述参与和助推丽水变迁的时代动人故事,更有展现当代大学生参与到丽水发展中的生动事例。决赛作品从2020年11月17日起到11月24日持续在丽水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受到了校内外网友的广泛关注。为期近两个月的微信/H5创意设计竞赛活动,调动了大学生参与到丽水市网络文化节中的热情,也加强了大学生对丽水的了解。

据悉,党委宣传部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微信、H5、短视频、征文、摄影等竞赛活动,吸引众多对新闻宣传和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感兴趣的同学参与,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一审:唐蓓芳;二校:陈池;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