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吴海波创建部门:人事处、人才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85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413日晚召开疫苗接种专项部署会,专题研究学院第一批次疫苗接种方案以及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讲话,副校长蒋黎红主持。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当日下午,副校长蒋黎红一行赴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对接疫苗接种事宜,专题研究我校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传达了疫苗接种组织工作“两个重点”指示精神以及市领导关于学院疫苗接种点设置等问题的相关意见,双方就疫苗接种时间、疫苗数量、接种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14日下午,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议,围绕15-16我校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更细致的计划,梳理了工作要点,统筹解决相关职能部门反映的问题。

一审:陈池 二审:叶烨 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