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翼/文 潘越 方泽龙/图创建部门: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73

414日下午,大学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出席并讲话。



仪式活动上播放了由区公安局制作、我校学生参演的网络防电信诈骗的视频,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的方案》。医学与健康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分别作了发言。

叶华松指出,要建立部门协同机制,主动联系民警来校开展防电信诈骗的系列主题讲座,做到群防群治。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提高防诈骗意识,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合理规划,建立绿色消费理念,积极参与到防诈骗宣传工作中来。

莲都区公安局、市教育局安全处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部署。活动还面向全体寝室长开展防诈骗教育。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校财务人员、学生寝室长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一审:陈池;二校:唐蓓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