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优秀组织奖”

作者:陈瑞明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64

近日,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上,主办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中所做的努力并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第二次获此殊荣。



本次座谈会由浙江考评站承办,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推进组组长冯晓丽,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东升等出席会议。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四省部门试点院校代表参加会议,四省考评站负责人,以及特别邀请的列席会议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试点工作中问题和困难,以及证书培训教学、考核评价、经费使用、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21年我校老年照护项目组将继续开展该项目的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