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推进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项目

作者:郑丽创建部门: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197

学校图书馆大楼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始整体修缮改造。为统筹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近日,校领导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具体实施方案。

419日上午,校长李俊杰召集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信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就图书馆大楼的搬迁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的日程表。副校长汪亚明全过程跟进指导图信中心开展相关工作。420日上午,副校长周一红组织召开了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项目设计布局对接会,听取了江南设计院对大楼各楼层规划布局的设计汇报。校园建设管理处、图信中心负责人,图信中心部室主任等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

据了解,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积极谋划,抓紧抓实,稳步推进改造工作。图信中心本周内两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校部协调会精神以及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并紧锣密鼓地组织讨论,围绕江南设计院提供的初步设计图,提出了22条修改完善意见,旨在进一步突出大楼动静区域的分离,适量增加了古籍书库面积,加强智慧学习空间功能的体现,同时建议增设网红阅读台阶,调配好阅览座和上架图书的空间分配,把图书大楼打造成舒适有品位的公共文化空间,成为展示书香丽院的最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