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来校推进“四校帮扶”工作

作者:陈池/文 沈千钧/图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30

4月21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来校推进“四校帮扶”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副校长汪亚明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王利琳对浙江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以及干部换届、教师岗位聘任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当下学校发展势头好,教职工干劲足。他希望浙江理工大学作为四所帮扶高校的牵头单位,能常来学校指导工作。

吴锋民回忆了自己多次来丽水学院的点点滴滴,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他指出,丽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其他地区的高校所不具备的引才优势,要积极做好地方服务,争取更多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他表示,经过几轮对口帮扶,两所学校之间已经培养出了“开门就进”的兄弟情义,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创新工作载体,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对口帮扶效益。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及我校办公室、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