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作者:唐蓓芳 孙琼艺 王婷婷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98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两山”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校长李俊杰、副校长蒋黎红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主持。



李俊杰在会上指出,在“十四五”开局关键时期开展第五轮岗聘工作,是全面深化校内治理体系改革的战略部署,也是完成学校新的发展目标的战略要求,更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战略规划。希望通过本次岗聘,学校能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办学活力,盘活教师岗位存量,激发管理队伍活力,优化机关教辅部门岗位。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岗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环节,抓紧抓好岗聘工作的责任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保证岗聘工作平稳有序。

郭献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统一对岗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严格执行政策,扎实推进岗聘工作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岗聘工作顺利圆满。蒋黎红对岗聘实施方案、人事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就岗聘依据、岗位设置、岗聘政策和工作要求作了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和工学院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陈池 二审:张俊霞 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