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揭牌成立

作者:汪波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431

5月12日上午,丽水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在龙泉市城东小学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汪亚明龙泉市副市长杨摄智等出席龙泉市教育局局长沙永龙主持。



汪亚明在仪式上指出,丽水学院是丽水人自己的大学,学校将以内涵式建设和专项改革项目为两大抓手,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的作用,做好附属实验学校的顶层设计、教师提升、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等五大领域工作。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也将积极助力附属实验学校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打造卓越教师团队,让学生健康快乐全面发展。

杨摄智代表龙泉市人民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丽水学院是一所着力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丽水学院与龙泉市教育局共建附属实验学校,将带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示范效应,助力学校教育管理模式升级,必将提升龙泉市城东小学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推动龙泉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

丽水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揭牌成立,是学校赋能基础教育内涵式发展,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开放办学、对口交流的重要标志,也标志着学校在与地方合作方面开拓了新领域,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龙泉市教育局班子,龙泉市高中、初中、小学校长代表,城东小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