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

作者:学通社 王佳怡 林丝羽 王支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97

5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现场察看并主持召开进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会见了巡回指导组组长、原市编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官金一行,并一同观摩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传承革命精神 厚植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聆听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的党史宣讲。



在随后举行的进驻工作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具体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分享了我校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品牌塑造、影响力、时效性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理论学习、学史力行、教育影响力、效果导向。



听取汇报后,李官金对我校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足浙西南革命老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聚焦专题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特色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三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注重成果转化,以优良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学校要切实承担起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党情怀,统筹安排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民族学院(华侨学院)院长王赳等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一审:沈一峰;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