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唐蓓芳 叶高翔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58

5月15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汤家友,我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陈俊哲在座谈会上表示,走进丽水学院感到非常亲切,丽水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明显,具有创新和活力的高校。他对学校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对龙泉青瓷的传承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欣赏。他希望,两地和两地的高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与合作,为陶瓷产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进一步推动龙泉青瓷和渭南黑瓷的发展。

郭献进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陈俊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创新平台等,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国青瓷学院和青瓷研发。他表示,是瓷将远隔千里的两地两校连接在了一起,也希望未来能继续通过我校和渭南师范学院两校老师的研究与交流,进一步推动陶瓷艺术和陶瓷产业的发展。

会上,我校中国青瓷学院和渭南师范学院专家、教授做了热烈讨论与发言。



会前,陈俊哲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青瓷艺术馆和处州青瓷博物馆。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