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校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宣传部 王晓培 宣圣楠 李培菁/文 罗东烨 吴钶宇/图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678

518日,由校团委、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党团知识竞赛在西区音乐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一共分为两场,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八支队伍参赛。每场答题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勇者挑战题三个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生动的展示表演、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观赛青年的掌声和点赞,在比赛中展露出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充分展示出我校团员青年昂扬的姿态和奋进的风采。



通过实务笔试赛和现场答题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教师教育学院、工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医学院、商学院、民族学院、中国青瓷学院、生态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知识竞赛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全校师生对党史和团史的了解与认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