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行知训练再出发

教育系师生党支部开展教学技能训练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卢奕亲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399

辛勤育桃李,点亮微心愿,为切实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和教学素养,近日,教育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2018级师范生进行教学技能专项辅导



党员们利用周末时间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3教室开展志愿服务,以培养师范生模拟上课技能训练为重点,一方面切实提高学生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素质,另一方面也为今年的浙江省师范生技能大赛做准备。



训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不仅发现了自己目前阶段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党员老师和学长的指导,也认识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首先就应该学习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扩大知识面,让教育的一桶水变为有源的活水。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