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讲政策”

工学院举办浙江省“两项计划”政策宣讲会

作者:蓝宇婷创建部门: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051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奉献青春,增长才干,就业创业,6月11日下午,工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学生讲政策”实践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浙江省“两项计划”政策宣讲会,邀请了现服务于松阳团县委的2020届毕业生张志彬作为主讲人。



浙江省“两项计划”具体指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校友张志彬分别从什么是“两项计划”,入选“两项计划”的流程,参加“两项计划”的福利政策,自己工作感悟等,向学弟学妹们全方位介绍了“两项计划”。

党史学习,亮点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服务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服务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工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多措并举,鼓励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服务边远地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近三年来,该院每年都有学生参加浙江省“两项计划”,志愿服务西部,服务基层。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