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入选丽水市第二批“首席专家”

作者:创建部门:人事处、人才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236

根据 《丽水市“首席专家”选聘与管理办法(试行)》(丽委人〔2014〕11号)精神,在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市委人才办审议通过和向社会公示,近日,共33人被确定为丽水市第二批“首席专家”。我校王赳、赖宁安、游张平、吴松泉等4位老师入选。我校第一批丽水市“首席专家”入选3人,现共计入选7人。

实施“首席专家”工程是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首席专家”岗位设置范围是在全市各类企业和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重点在全市主导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学科专业以及重点资助研究方向等领域。


丽水市第二批“首席专家”名单

序号

设岗位名称

首席专家

推荐单位

1

地方历史文化研究

 王 赳 

丽水学院

2

计算数学研究

 赖宁安 

丽水学院

3

特色装备控制技术创新与应用

 游张平 

丽水学院

4

基础医学教育与研究

吴松泉

丽水学院



【一审: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