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作者:创建部门: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16

11月26日,学校组织各二级党组织观摩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主题,设置了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短视频,支部书记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体会》的党课,拓展学习关于党的历史上第一、第二个决议,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科专业和自身感受就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医学专业特点,设置了“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志愿者活动,为全体党员测量血压、骨密度,开展健康咨询等。

观摩后,余德华充分肯定了观摩活动。他表示,此次活动准备认真充分、规定动作全面到位、党日主题聚焦深入、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强调,党支部要统筹谋划主题党日活动,精心设计活动主题,丰富活动方式方法;二级党组织要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支部制度,加强支部工作的指导。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期中调研检查情况。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医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基础医学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责编:林小滟;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