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作者:房薇/文 唐蓓芳/摄创建部门:人事处、人才处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46

12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李俊杰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蒋黎红副校长主持。



与会代表畅谈了来校后的工作、生活感受,并对我校教材建设、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杰高度评价了引进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将人才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吸纳到相关政策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他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创新的源泉,各职能部门要用好人才政策,根据新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主动关心解决人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服务好人才,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希望,引进人才能尽快适应环境,了解省情、市情、校情,沉下心态真正做到深入丽水、研究丽水、服务丽水;同时,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扎实教学基本功,把好课堂关,站稳讲台。

蒋黎红表示,希望各位人才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作为座右铭,爱国家、爱学校、爱学生,心系学校发展,用心培养学生成人成才。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人才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回应。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