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53

昨日上午,我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原市编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官金副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叶伟勇一行4人来校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廖峰出席会议。


 

会上,叶华松代表学校具体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并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集体座谈与个别访谈。


 

听取汇报和座谈发言后,李官金对我校一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丽水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紧密结合高校立德树人特点,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做到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很好体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举措亮点。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查漏补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他还对我校进一步提炼撰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材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员,市青少年宫副主任余丽市总工会挂职干部雷晶晶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以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沈一峰;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