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65


111日上午,校在思齐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建工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作重要讲话,校长李俊杰等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主持。

会上,1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王利琳代表校党委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二级党组织能够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整改,认识有高度,工作有思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到位;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党建品牌内涵不断提升;党建促中心工作取得实效

在肯定特色亮点的同时,他结合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就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要更好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三是要以坚决的态度,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四是要充分重视和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五是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中层干部代表、支部书记代表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参加测评。

当天还举行了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述职测评会和部门目标管理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现场简洁庄重,气氛热烈,所有述职人员精神饱满,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对各述职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责编:沈一峰;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