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来自国际摄影节组委会的感谢信

作者:李贝宁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13

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丽水市摄影节组委会的两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组委会对我校在摄影节期间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的感谢。


 


每一届摄影节,我校师生都全力以赴,积极配合。2021年,因疫情防控需要,摄影节开幕式延期举行,但线上摄影展在我校工学院师生团队的努力下如期举行。他们为摄影节首次打造出了三维数字云展厅,积极助推丽水摄影的数字化转型,为丽水摄影“跨越式发展”增光添彩。民族学院师生则参加了第四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21丽水摄影节开幕式和万象PHTOT艺术博览会沙龙表演,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服务丽水,就是服务生态发展。作为地方本科院校,也是丽水唯一的高等学府,学校始终围绕“深入丽水、研究丽水、服务丽水”的宗旨,积极为丽水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