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年度工作述职会

作者:郑小卿创建部门: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423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鲁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3名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了2021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

在听取述职汇报后,鲁剑伟对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健全完善制度、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指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健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机制,增强履职本领,补短板强弱项,发挥监督职能。他希望纪检监察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鲁剑伟还对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和春节正风肃纪进行了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影响干扰监督执纪执法权公正行使情形报备实施办法》等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学校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

学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