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样板支部 对标一流展巾帼风采

医学院 “双创”工作再部署

作者:李敏 王久鹏创建部门: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7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年伊始,医学院多次召开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医学院党委在会议中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所作的《善治善为 踔厉奋进》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聚焦聚力支部建设,压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新一轮样板支部护理学系教师党支部关于“双创”工作的行动方案,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讨了强党建促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具体举措,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根据创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支部党员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锲而不舍抓好创建工作;二要系统谋划全局,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去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监督检查,落实目标任务;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目标,着力补齐短板,充分发挥支部优势,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