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党支部与景宁民宗局、岗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阎朝兵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02

日前,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与景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景宁县岗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景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书记雷依林主持,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一处二级调研员蓝焰出席活动并上党课。



蓝焰回顾了近十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强调近三年我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保经济、促增长取得的各项重大成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勇气与担当。他表示,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投身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尽责、奉献、有担当的风范。

在座谈会中,三个支部的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景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刘传隆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三位支部书记还分别结合各自领域交流了学习体会。

座谈会后,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李鹏程教授结合自身多次赴景宁实地调研经验,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景宁高质量发展的物质根基、景宁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根基、景宁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交往根基、景宁高质量发展人的保障等五个方面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景宁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思考》为主题的党课。



为进一步了解浙西南山区居民体质健康水平,体育教育系教师还为岗石村的村民进行了体质测试与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为科研赋能民族传统体育赛事与精准构建更高水平的山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供助力。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