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赴云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禾子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29

12月10日上午,由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与科普活动在云和职技校顺利举行,吸引了来自云和县各社区一线的体育健身辅导从业者、体育爱好者180余人到会参加,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阎朝兵受邀现场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体育促健康的路径》为主题的科普讲座。



在持续近三个小时的科普讲座中,阎朝兵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部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重要内容为切入点,分别从现代生活的健康标准、健康生活的实现路径、促进健康的体育经验三个方面,使用详实的案例,结合浙西南山区自然和人文特点,使大家提升了体育与健康科学知识,对二十大报告中“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等内容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此次科普讲座赢得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