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 精准匹配

我校组织学生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定向招聘活动

作者:丁仕林 章海敏 叶宏杰创建部门:学生处、生态学院、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7

近日,学生处(创业学院)联合生态学院和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带领学生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企业、了解开发区产业布局和人才引进新政策,开展定向招聘活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活动邀请了35名学生先后参观了浙江贝尼菲特药业有限公司物流仓储中心与生产提取车间,浙江维康药业有限公司维康研发中心、中医药博物馆。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和丽水经开区培育健康医药产业的创新举措。随后参加了浙江贝尼菲特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维康药业有限公司的宣讲会以及开发区人才引进的介绍会,企业围绕公司文化、组织架构、战略规划、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充分展示了各个企业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企业需求。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与意向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现场向各公司的人事专员投递了简历,共计50余份。

 


访企拓岗行动,不仅让学生近距离接触企业的生产一线,还与在丽企业工作的校友建立了联系。后续学校还将开展校园引才官来校宣讲活动,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在校生讲授职业感悟、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提升等,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