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3温州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

暨温州铁路南站高校毕业生来温专场招聘会

作者:丁仕林、张博、刘海霞创建部门:学生处、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6月10日,我校组织2023届、2024届80名毕业生参加了2023温州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温州铁路南站高校毕业生来温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0余家温州本土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岗位2000余个。招聘会中,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我校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情况,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优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此次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招聘和交流活动,是我校“走出去”促就业的实际举措,是落实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有效途径。通过与省内外重点行业和企业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搭建了“政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促成了就业资源共享、“政校企”对接的新局面。下一阶段,我校将持续开展宣传推介、校园招聘会等活动,为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