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退休老领导返校参观

作者:何丽川创建部门:校友办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6

10月15日,原丽水师专党委书记兼校长詹养正、丽水学院首任党委书记戈成业重返学校参观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黎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赳陪同走访。



老领导们走访了曾经的办公、教学和住宿场所,边走边看,回忆往昔在学校奋斗的峥嵘岁月,感受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领导们还参观了浓缩学校发展历程的新校史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展现了学校从初创时百废待兴到现今蒸蒸日上的巨大变化。

学校领导对老领导们返校表示真诚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老领导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

校友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