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后勤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会

作者:施燕薇创建部门:校园建设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7

日前,后勤党委依托革命老区“红色根脉”的精神富矿,组织后勤全体党员赴云和长汀、小顺,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在长汀,党员们徜徉在碧波细沙中,兴致盎然地学习了长汀村以推进千万工程为契机,创新探索党群共建共管机制,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合力共建美丽景区,变“空壳村”为“网红村”的乡村治理新路径。在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小顺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战文化纪念馆,浙江铁工厂总厂旧址,冯雪峰旧居,并在初心广场寻初心、践初心,学习小顺“顶天立地,不辱使命的革命精神;千锤百炼,不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先锋示范,不拘一格的创新精神”。



后勤党委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授《准确把握要求厘清发展差距接续改善民生》的专题党课,党课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围绕“保障提级优服务”行动,弄清“师生需要我做什么,我要努力为师生做什么”的问题,探讨如何迎难而上、破难而进,号召后勤党员奋力突围、聚力攻坚,接续推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保障服务行动。后勤党委副书记在《做优秀共产党员,坚持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专题党课中,号召党员同志们忠诚担当,以学笃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社会公德的维护人、家庭美德的操守人、遵纪守法的自律人。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立足打造“后勤服务保障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一体融合,以“高校后勤味”持续兴起“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见效于学、见效于干的热潮。


【责编:唐蓓芳;二校:林小滟;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