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正确政绩观 争创生态新业绩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赴生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胡国亮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287

为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1月22日下午, 校党委副书记王赳赴生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会上,生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坚持正确政绩观,争创生态新业绩”做发言,强调要牢固树立“着眼大局谋一域”的政绩观,自觉把本院的工作融入全校发展大局,真正做到跳出工作谋划工作、跳出生态发展生态;要牢固树立“干好本职工作”的政绩观,提出两个目标,化“博士大院”“人才大院”为“博士强院”“人才强院”、化人才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优势,打造一支有高效率、高标准,用制度赋能的狼性团队。

在听取发言后,王赳充分肯定生态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对于今后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系统思维,精准理解正确政绩观的核心要义。通过主题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了解师生的急难愁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的精气神,为师生履好职、尽好责。二是注重统筹兼顾,准确把握正确政绩观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学院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破解现实的短板和弱项,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实现生态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强化实践、实干、实效,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干出师生满意的实效为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

生态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学系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参与调研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林小滟;终审:何蕾】